2.3.11

Listen to me





你有烦恼 我也有 你会叹气 我也会 你有脾气 我也有 你有的 我全都有 因为我们是人. 我好累 你的态度令我很反感 我知道你紧张我. 你这样逼我 我只会更讨厌你 更需要我所谓的空间. 如果你信任我 就让我自己去做选择. 我是任性 可是你是固执. 事情不是一天能解决 给我点时间 不要逼我. 我真的很想哭 好像缺氧 不能呼吸 很累很累.


我向往的是那种可以有一点点私人空间 那种很free的感觉. 在这样下去 我会选择 '自由'. 你真的有了解我吗? 我是个典型的双鱼座 建议你去多看星座书吧 =)


还有给那些某某人 , 我的时间不是来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 我也有我想做的事情 我也很忙的 拜托. 不要因为自己心情不好来那我出气. 我妈咪生我出来不是给你出气的.


我愿意当你的listener 但有时我也想别人当下我的listener. 我的烦恼 有谁知道? 有一天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放下一切 远走高飞 真的快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