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4 A.M.






刚才凌晨4点钟 塔卡斯来载我去麦当劳叔叔那里吃早餐. 这次是他第三次载我吧.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平时半夜会载我出去的都是朋友而已 人家不懂还以为他真的住在 KL 了 -.- 蛮好的啦 虽然我们都很累. 过后我们就回家 他教我 Sejarah , ONE question only. 明明就不会 还要逞强 Like yes like that.
他给了我一个难题 , 比数学题还难的.









* Takasz Goh 到此一游









对了 , 他讲他明年二月要带我去 Taiwan. 他说就当作是我 18 岁的生日礼物 HAHAHA 好爽! 希望一切可以按计划进行啦. 还有和那四个的 Langkawi trip. 好期待 :)
倒数九天 , 我们就要打仗了. 加油啦 朋友们 ALL THE BEST ALRIGHT!


我觉得我用话语来写好像很老套将 -.- 好恶





* I wrote something for hi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