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I love my family more than everything .





突然注意到爸妈的白发越来越多 自己开始担心了. 我知道 他们都很辛苦 为了养四个化骨龙. 即使他们有再多的钱 也都只会想着用在我们的身上 想着 怎样才可以满足我们. 外人都说 我很幸福 什么都不用烦 什么都是爸爸妈妈. 其实 我很烦 很大压力的时候 他们都不懂. 我是他们的长女 他们的以后 都会是靠我. 我 每天都在想 我真的能让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吗 我能做到他们想要的吗 我能让他们每天都没有烦恼吗. 我好怕 我怕做不到. 爸妈 每天都说 只要我们四个都乖 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其实 有哪个父母是不会有望子成龙的这个念头呢. 万一 我真的做不到 怎么办. 我真的有试着改变自己 我真的有读书 温习功课 只是 我不敢面对事实 我害怕失败. 我不是输不起 只是不想让他们期望那么多. 那些负面的 外人永远都不会懂.


在这个教育制度那么高的家庭 真的很大压力. 还有 四个月 就要打仗了. 说真的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我的爸妈 好伟大. 即使他们有多不开心 都不会让我们发现.


我不懂 我可不可以做到你们想我做的事. 可是 我说过的 我一定会去做. 他们 给了我想要的东西. 现在 是轮到我 报答他们的时候.


对不起 , 我爱你 =)
幸苦你们了.